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李傳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李傳宇)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你:“誰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余美琪。”

  她有一雙像月牙一樣的眉毛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她的臉蛋白裡透紅,她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她經常扎着一個馬尾辮。她很堅強,同時也是個好學的人。

  有一次,她和我一起約好在寫作業。可是那天下大雨,我打着傘,去她家的路上看見了她,她穿得很多,她的媽媽和她一起走過來。我看見她媽媽好像在不停地對她說著什麼,我趕忙跑過去,聽見了她媽媽說:“美琪,傳宇來了你讓她回去吧!你發燒了,下次再一起寫作業吧!”她對我說:“傳宇,走,你到我家去寫作業吧!”我勸她說:“明天再寫吧!今天就不寫了,你都發燒了。”她也只好回家了。

  自從我上了三年級,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我現在特別想念她。寫完這篇作業時,她的音容笑貌又出現在我面前。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三年級  李傳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李傳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李傳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