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陰謀逗你走(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陰謀逗你走(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傻傻陰謀逗你走(一) 標籤:陰謀作文 你走吧作文 你走了作文 傻傻的作文

“啊!”從走廊處傳來豆豆凄厲的叫聲。不好有色狼!我趕緊操起掃把以光速衝到發聲處。偷偷溜到色狼背後,乘其不備,閃電出擊,嘣!嘣!嘣!全中。Yeah! 

  看着豆豆盯着我的眼神,我料知事有蹊蹺,忙上前請教。 

  “稍息,立正,向右—轉!” 

  伴隨着豆豆的指揮我看到了一張扭曲的憤怒的臉。“啊!?”怎麼會是喬野?這下子完蛋了。“誤會誤會!你大人有大量。大人有大量啊!” 

  “誤會!?你傻啊!作為懲罰,作我的GF。” 

  我躲到豆豆身後,很懷疑剛才不小心把他的頭打壞了。豆豆把我揪出來:“哎呀,你可真自作多情!他只是讓你假裝。最近有個MM纏他,他想借你甩開她。”我倒,有沒有自知之明?一張衰臉,還以為自己很迷人呀! 

  “這個嘛,有點困難耶……”我使出傻妹第一招,“趁機報復,”誰叫他說我傻。 

  他一甩手,一物向我襲來,我伸手接住,沒忘擺個酷酷的Pose。Yeah!是我垂延已久的CD機耶!想收買我?太小瞧我了吧!我躍地而起,橫眉冷對這瞎了狗眼的“衰”哥。“好!包在我身上。”豆豆當場倒斃。唉,連豆豆都受不了他。 

  為掩人耳目,喬野提出要每天接送我。這麼美的事也讓我碰上了,不枉我幾十年燒香拜佛。豆豆詭秘地警告我,別賠了夫人又折兵。笑話,也不看清我是誰!豆豆呀豆豆,你這是吃不倒葡萄就說葡萄酸喲!

您正在瀏覽: 傻傻陰謀逗你走(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陰謀逗你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