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谷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谷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寫信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陌生,不過給您寫信還是第一次,說真的,我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寫起。因為,老師,我有太多的話想說給你聽! 

  谷老師,您是我最喜歡最敬佩的老師。你當我們的班主任,和我們朝夕相處,您總是想着走近我們並了解我們。我們真的就這樣成了朋友。您像一位偉大的母親一樣,你愛我們,關心我們,無論烈日炎炎的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季,你總是第一個走進教室迎接我們上學,放學后又是最後走出教室目送我們回家。 

  您總是想讓我們在快樂中學到知識,受到啟發。老師,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在課上讀了幾篇課文,嗓子感到口乾舌燥,情緒也有點低落,你看到后,就和我們做了一個“稻草人”的遊戲,我們高興極了,笑聲在教室飄蕩。課下了,我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我知道你是在很小心地呵護着我們學習的積極性。老師,我們怎麼會不感激您呢!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谷老師,您像點燃的蠟燭,付出了那麼多,可您並沒有總是想着回報啊!您還像吐絲的春蠶一樣,默默無聞,無私地奉獻,從您的身上,我明白了什麼叫偉大! 

  老師,一個個日夜過去了,你最近工作還是挺順心嗎?有沒有學生讓您生氣?教師節就要來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我們大家衷心地祝願你青春永駐,永遠快樂,你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表情。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谷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谷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