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公園裡楓樹上的楓葉都彷彿喝醉了酒,變得通紅。一片片楓葉好像在枝頭上站不住了,於是,隨着那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在空中翩飛起舞。累了,想休息一會兒,就落到了地上。

  秋天來了,公園裡許多花兒都謝了,菊花兒卻開了。只見那一盆盆菊花爭奇鬥豔,五顏六色,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它們有的花瓣像捲毛羊身上的毛,有的還沒完全開放,邊上的花瓣卻已經張開了,真可愛,美麗的菊花把公園打扮得更加五彩繽紛!

  秋天來了,果樹上的果子都熟了。一個個果子又香又甜,又大又紅,有紅通通的蘋果,有黃澄澄的梨子,柿子、桔子掛滿枝頭,人擠我碰,正等着人們去摘呢!人們的臉上樂開了花,到處是人們的歡聲笑語。

  我愛秋天,更愛那公園裡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