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趙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趙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許多老師教過我, 而我最難忘的老師是趙老師。

  趙老師有一頭烏黑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特別和藹可親。

  趙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從一年級教我們一直到四年級,趙老師對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好極了。我們特別喜歡趙老師。

  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在操坪上玩,可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得我渾身上下都疼,手腕也摔出了血,同學看到了,趕緊帶我到辦公室找趙老師。趙老師先看了看我的手,說:“疼嗎?”我說:“可疼了。”“先忍一忍,我拿葯給你擦。”趙老師說著就從抽屜里拿出了紅藥水還有棉簽,趙老師用棉簽沾了些紅藥水,小心翼翼地給我上藥,一邊上藥還一邊吹吹傷口,生怕把我弄疼了。上完葯,趙老師親切的說:“段佳佳,你以後要小心一點,等會別去玩了,在教室里休息休息吧。”

  過了兩天,趙老師又問我:“段佳佳,你的傷口好了嗎?要不要再上點葯?”我說:“謝謝您,趙老師,我的傷口差不多好了。”趙老師笑了,說:“那就好,不然我還擔心呢。”我說:“您這麼關心我,傷口一定好得更快。”我開心的笑了。

  趙老師,是我最難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趙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