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一棵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一棵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棵樹,它活了很久,大概有八十多歲了,作為我這樣大的小孩,也要叫它“爺爺”,它很大,我們五個小孩子伸開手才能抱住它,它的樹榦很壯,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這顆大樹,經歷了八十多年的風風雨雨,都沒有一次被這些風雨吹倒過。這顆大樹是這麼的頑強,經得起風吹雨打,它是多麼的堅固,不畏艱難。

  在我家不遠處的那個公園裡,天天有人去探望它。那棵大樹,是我們的朋友,每天每夜,都有人特意去看下那顆大樹。那可樹,在清晨時,太陽還未升起,便有許許多多的鳥兒飛在樹枝頭上,它們唱着優美清脆的歌給大樹爺爺聽。這是鳥兒贈與它清晨的最好的禮物,等太陽升起時,陽光便會透過雲層,照耀在大樹上,這是太陽送給大樹的彩禮。

  等七點的時候,就有許多晨跑的人們來到那個公園,公園的大道圍着這個大樹。等人們跑累了,太陽也完完全全的升起來了,那個時候,人們便會坐在樹下休息。感受着大樹給予他們的涼爽,那個時候,人們坐在樹下,靠着樹榦。這顆大樹爺爺很大,可以坐在六個人,周圍也可以做人,因此,晨跑完的人都可以坐在這顆大樹底下。

  他們一邊聊天,一邊乘涼,十分的享受。不單單是在熱天有乘涼的好處,在下毛毛雨的時候,因為這顆大樹的葉子非常的密,因此也可以在這顆大樹底下躲雨。由於雨勢小,葉子又密,這顆大樹就像是一把保護傘一般。所以人們沒有帶傘,總會在這個大樹下躲一陣子的雨,大樹是多麼好啊!既可以給我們乘涼,也可以為我們躲雨。

  有時候下大暴雨,這顆大樹便屹立在公園的中心部位,它受雨大的更多,受風吹的也更多。即使雨下得非常大,也不過是打掉他幾片葉子,它健壯的身板,不怕大雨的打擊。即使風再大,再猛,也不會將它的樹枝給吹歪,頂多會吹掉幾片樹葉。面對風風雨雨的吹襲,大樹爺爺毫不畏懼,因為它很堅強,它說,我還很強壯,再大的風雨也不怕。

  哪怕是打雷,大樹爺爺也不會發抖,因為它毫不畏懼,它很勇敢,很堅強。它是這個公園的守衛,它保護着這個公園。公園裡的這顆大樹,一直受我們敬佩,每次來到公園,我們第一時間便是看它,第一時間便是問候它。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一棵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