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菊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菊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我的好朋友秦詩語一起到公園裡看菊花。剛走進公園門口,我就“哇”地叫了一聲,只見眼前擺放了許多美麗的菊花。這些菊花有紅的,黃的,紫的,好象在歡迎我們一樣。

   走到了廣場,這是菊花的主展覽區。這裡的菊花更美麗。有沒有開放的,有全開的,有花瓣長長的,有花短短的,有的花朵很大,有的花朵很小,只有指甲蓋大。特別是盆景里的吊菊就更不一般。有的菊花,莖被綁在假山的後面,讓人以為是假山長的。有一個盆景里的吊菊是黃色的,莖被鐵絲拽得緊緊的,彎彎曲曲的身子就象一條扭動的舌。

   後來我們又走到旁邊看了幾處菊花。原來,菊花把秋天的公園打扮得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菊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