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燦爛,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公園玩。剛走進公園大門,我就看見一個小男孩在花壇前摘花。

  我便走過去,氣呼呼地對他說:“小朋友,公園的話是大家的,你不能摘!”小男孩聽了,掉了“金豆豆”馬上哭着說:“花,我要花!”說著,他就跑到一個大人那,原來是他的媽媽。

  他媽媽向我走來,溫柔的對我說:“小朋友,我兒子犯着你什麼事了?”“他在公園摘花!公園是大家的,不能摘花!”我激動的說。“那你說公園是大家的,我兒子就可以摘花啊!”阿姨笑着。我又說:“不能摘!如果你摘一朵,我摘一朵,那這個公園就不美了!”小男孩聽了,奶聲奶氣的說:“謝謝姐姐,我以後不會摘花了!”他媽媽也說:“小朋友,謝謝你教我兒子。”說完,母子兩就走了。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元光小學四年級:吳伊浛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