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吃蘋果誰不會吃呀!就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一樣,我也會!可是老師說要吃出情調來。看來,寫這篇作文不容易呀! 

  我輕輕在從袋子里拿出了一個大大的蘋果來。哇,蘋果好沉啊!我猜想:它的大肚皮里肯定有豐富的果肉。我用手捏了捏,好硬啊,肯定比鋼還硬!我用手摸了摸蘋果,好光滑!蘋果皮好嫩!比妹妹的臉蛋還嫩!

  我睜開眼睛一看,蘋果紅紅的、圓溜溜的,一個“地方”凹進去了,像肚臍眼。仔細看,有很多黑點。我想:這個蘋果肯定遭到了不少的風吹雨打,經歷了害蟲的侵害。這個蘋果真不簡單呀!看起來,我們吃到了這樣的蘋果真不容易呀! 

  我拿起鋒利的水果刀,把它攔腰一刀。哇,正中心有個“五角星”——種子!我問奶奶:“種子可以種嗎?肯定能長出小蘋果樹來!”奶奶說:“必須過好長時間才能!”我用鼻子聞了聞果肉,一股清香“撲”來,我的口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張開我的大嘴,我猛咬一口,“撕”一大塊下來,由於吃得太快,沒吃出味來。我再咬了一小口,慢慢咀嚼,才吃出味來。酸酸的。 

  原來,吃蘋果要小口小口地吃,慢慢品嘗,才能品出味來。 

  今天我學到了怎樣吃水果,還寫作文了,真是一舉兩得,我吃水果時要細嚼慢咽。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