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慢吃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吃蘋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慢吃蘋果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駿儒

  上周,作文老師說,讓我們下周每人帶一個蘋果來,也沒說要做什麼。很快到了周六,我們每人拿出自己帶的蘋果。

  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比賽吃蘋果。”同學們一聽,耶!“但要比慢吃。”天哪,暈!我這性子還能慢吃?心中不禁暗嘆。“每個人要一直吃,之間不能停下,看誰吃得慢!”一聲令下之後,同學們立刻吃了起來,只是大家吃得形態各異:馬艷鑫用牙齒一點一點地吃,看似嘴巴長得好大,可進嘴裡的東西很少。再看吳博,用小勺子一點點挖着吃……我想,一定要小口吃,一定要小口吃,可是嘴巴卻不知什麼時候湊到蘋果邊,,也不知什麼時候咬了一大口,我一看,完了,怎麼咬掉這麼大口啊!可還是禁不住誘惑第一個輸掉了,才佳旭是第二個。再看看張子其,發現他正在啃蘋果核呢!

  十分鐘過去了,這場比賽其實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吃東西要細嚼慢咽,重要才有益健康。

  我聽了,心想,老師說的沒錯,做事也是如此,只有穩穩噹噹,才能收穫更多!

  的

您正在瀏覽: 慢吃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