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一下子就蒙了。我三下五除二的拿出巧克力,說:“老師,聖誕快樂!" 他這才明白過來我的用意。他說了一個響亮地“謝謝”,然後就把巧克力放進班裡的柜子里。

  

   前天下午,我帶着禮物來到了教室。王老師上午說,要從家帶蘋果,大家一起分享。

   我沒蘋果,於是就買了巧克力。

   到了教室,同學們正在爭先恐後的“上交”蘋果,我便走到王老師面前。

   開始,我和他開了個小玩笑,我對王老師說:“聖誕老人送給您一個禮物,讓我轉交給您!”

   王老師一下子就蒙了。我三下五除二的拿出巧克力,說:“老師,聖誕快樂!”

   他這才明白過來我的用意。他說了一個響亮地“謝謝”,然後就把巧克力放進班裡的柜子里。

   王老師開始給大家切蘋果。我們正在做課上作業時,突然聽到有人小聲說話。王老師說:“誰再說話我就不給他吃蘋果了!”。全班頓時鴉雀無聲,安靜得厲害。我們每人分得一小塊蘋果,開始“風捲殘雲”起來。

   這時,下課鈴打響了,有的同學沒寫完課上作業(包括我),老師於是把它們留作家庭作業,我們放心了,開始“放羊”起來。

   這次活動真有意義,要是每天都能進行一次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