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慢吃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吃蘋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慢吃蘋果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上周六老師告訴我們,這周每人帶來個大蘋果,我們問老師幹什麼,老師卻裝作沒聽見,真氣人!

  這不,我帶來了一個精挑細選的大蘋果。到了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都拿着自己的蘋果在玩,只聽“咚”的一聲,吳博的蘋果掉在了地上,但沒摔壞,得去水房洗洗了。我心想,讓你淘氣!

  大家都到齊了,老師說今天來個吃蘋果比賽。同學們一下歡呼起來,但老師又說,別得意太早,這次是慢吃,不是比快。同學們又不約而同地“啊”了一聲。天哪,這不是難為我嗎?我向來幹什麼都快啊!唉,吃就吃,慢吃我也行!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每人便開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起來,不一會兒就有人堅持不住了。我心想,一定是王駿儒先吃完,誰讓他那麼胖啊!果然是他!緊接着才佳旭也堅持不住了。而我呢,一小口一小口地啃着呢!看着那個大蘋果,我真想咬一大口,但我又控制住了自己,不行,一定要堅持!回頭一看,吳博正用小勺子挖着吃,嗬!真像沒長牙的小嬰兒。而馬艷鑫則用他的牙齒鋸子在慢慢“拉”呢!笑死人啦!看吧,又有幾個同學紛紛落敗。只有六個同學還在堅持。忽然一看,張子其的蘋果只剩核了,他還在“啃”。老師說,別啃了 ,你早就輸了。哈,我可要拿冠軍!

  一會兒,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結果,但沒有最終贏的。老師還說,你們悟出什麼道理沒?同學們紛紛舉手回答。我也悟出了道理,我知道,吃東西時細嚼慢咽不光對腸胃好,還可以讓我們品出食物真正的味道,但我還是喜歡快吃,嘻嘻!但話說回來了,做事還是要從容穩重細緻耐心才好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慢吃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