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吃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蘋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到媽媽買了這樣一種水果,圓圓的,稍微有點發紅,我好奇的問媽媽這是什麼東東,媽媽說,這是一種水果,名字叫蘋果,就這樣,我第一次接觸到了蘋果,也第一次知道了這種水果的名字。

  媽媽讓我用清水先沖洗一下,我按着媽媽說的去做,然後拿着蘋果放到嘴裡,使勁的咬了一大口,頓時一種酸爽的感覺衝擊着我的味蕾,我知道了蘋果是酸的。

  自從有了那次經歷后,我就不再吃蘋果了,因為吃着很酸,不喜歡那種味道,隨着年齡的長大,明白的事情也就多了起來,我知道了蘋果的益處,當然也知道了蘋果還是有好多品種,小時候吃的那種是青蘋果,雖然味道比較酸,但是裡面富含多種維生素。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吃蘋果,喜歡上了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