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羊媽媽不在家,家裡只有羊哥哥和羊弟弟。他們正在一起玩,過了一會兒,他們覺得很熱,於是,他們就想去吃蘋果,可是家裡只有一個蘋果,這下可把他們難倒了。於是,哥哥說:“我們把這個蘋果切成兩半,這樣我們就可以吃了。’’可是,羊哥哥一切,變成了不一樣大小的兩半。羊哥哥說:我是哥哥,所以我應該吃大的”。羊弟弟說:我是弟弟,哥哥應該讓着弟弟,所以我應該吃大的。’’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外面有敲門聲,原來,外面有一隻大灰狼,大灰狼說:你們給我開門,如果不開門的話,我就把門給撞開。’’羊哥哥看到家裡有一個箱子,就說:弟弟你快進去,”弟弟說“你呢?哥哥說“箱子只能裝下一個人,你快進去。”這時,門前沒有撞門的聲音,原來,大灰狼根本撞不開門,所以,就走了。這時,哥哥對弟弟說“你吃一塊大蘋果吧。”“不,”弟弟,說。

弟弟又說“你把蘋果切的一樣大不行了嗎?”“對啊。”於是,他們一起吃起了蘋果。真甜|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