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剛寫完作業,媽媽就從冰箱裡面拿出一個蘋果來。那蘋果非常大,紅通通的,紅中還帶點黃,頭部和尾部都凹進去了,頭部還有一個小柄子,我又聞了聞,一陣陣果香撲鼻而來。我大聲對媽媽說:"媽媽,快點給我削個蘋果,我想吃了。””於是,媽媽開始削蘋果。在她削蘋果的時候,我不停的讓她快點削,他被我催得手都快要劃破了。 

  蘋果終於削好了,我看着淡黃色的蘋果,忍不住輕輕舔了一口,哇!真甜啊!我又忍不住咬了一口,果汁一下子濺到了我的臉上,那種感覺是甜津津的,酸溜溜的,頓時感到清爽無比。 

  忍了許久,終於可以“大開殺戒”了,我三下五除二,一頓大嚼,就把它消滅了。 

  我舔了舔嘴唇,感覺還是意猶未盡,甜味還留在嘴邊。 

  蘋果吃完了,我看了看爸爸,發現他看我的眼神很怪異,好像在說:“你好歹也給我留一口啊!” 

  我愛吃蘋果!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