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之朱婉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之朱婉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朱婉韻的同桌潘家直罵了我,我打算實行“暴力計劃”可他是個男的,我沒有辦法,看到朱婉韻在那裡,我跑過去對朱婉韻說:“朱朱,你的那個賤同桌竟然罵我,一起去K他好不好?”朱婉韻說:“他敢罵你,這些男的真夠賤!好啊,我們兩個來個雙打好了.”(我們班的男的都很賤,但小荷的男性朋友並不是,因為無論是誰,在小荷上都很好).於是,我們兩怒氣沖沖地向潘家直的座位衝去,朱婉韻呢,則是發揮她的特長——捏人技術(這點我也正在學習之中),然後,我呢,則利用自己的特長——用腳踹人.最後,把潘家直打得滿地找牙(可能有點誇張,不過我們兩打敗他卻是事實). 

 我兩是最佳打人搭檔,所以直到現在,我們的友誼還在延續…… 

 PS:敬請關注偶的下一篇巨作:<我的同學之呂青?F>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之朱婉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之朱婉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