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年級演講選手魏本萱,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校園》。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在這所學校,我度過了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從貪玩的孩子成長為勤學好問、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能夠獨立思考、努力進取的班幹部,我對生活着的校園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的校園是個綠色的花園。當你走進校園,一眼就能看到亭亭玉立的龍爪槐,就像懂禮貌的小姑娘,靜靜地站在那裡,彷彿在迎接客人的到來。平整的花磚,砌滿校園的每個角落,趕走了讓人討厭的泥巴。雨天雪天的日子,我們的愁眉苦臉飛到了九霄雲外,喜笑顏開爬上了可愛的臉龐。瞧!每排教室門前的草坪、冬青多麼精神。綠綠的,嫩嫩的,經過老師精心的修剪,宛如一條青龍卧在門前,靜靜地看着我們學習,看着我們嬉戲。在這境界里,我總想坐下低吟一首綺麗的小詩,表達我滿心的愉悅。 

我愛碧綠的草坪,我愛明亮的教室,我愛親切的小夥伴,更愛可親可敬的老師。在這校園裡,灑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成長的腳印,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同學們,希望之光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刻苦學習,不恥下問,把在東魏小學的成長時光變成永遠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