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吃貨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吃貨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吃貨,這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我的外號——小吃貨一亮出來,可謂如雷貫耳。作為一名小吃貨,我也有自己的吃貨節,這是我們小吃貨獨創的節日。

  以往,想吃什麼,都是幾個人湊一塊,花的是從長輩那裡“搜刮”來的錢財,但是,今天所有吃的東西都特別的特殊,沒有一樣吃的東西是我自己買的,但每一樣都讓我品嘗夠了。想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做到嗎?哈哈……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早在好幾個星期之前,我就再三申明強調,生日的時候不要送我什麼用的東西,專門送我吃的就好,越是少見的越好,讓我飽飽口福。

  這不,朋友們都很給面子的一一如約而至,紛紛帶來了自己的禮物。有的是親手製作的紅薯干,柔軟粘牙,特有嚼味兒;有的是特意定製的法式小蛋糕,還很有創意在上面書寫了祝福語,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有的是自己親手下廚,做了道拿手菜,捧到我面前時,還是熱乎乎的,香味兒四溢;有的則在絕味店裡買了個遍,一樣來了一點,樣式齊全,誘得人口水直流;有的……

  哈哈……真的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的感覺,我早就垂涎三尺了,將它們一一擺上圓桌,繞着桌子一路吃了下去,這簡直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只有,真正的小吃貨才能夠體會其中的滋味,妙不可言。

  為了紀念這難得日子,又為了符合我們小吃貨的特性,特將小吃貨的生日那天定為吃貨節,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就是我的吃貨節,吃得特別的過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吃貨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吃貨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