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美好的,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趣事,其中有一件事至今還刻在我的腦海里。 

  去年五一放假,我上姥姥家去玩,姥姥家的馬路對面是一條小河, 小時侯就聽媽媽說過那裡充滿了她童年的足跡,我多想去看看那! 

  終於有一天,小妹招呼我去河邊捉小蝌蚪,我一聽在我的眼前立時浮現出了小蝌蚪,便大聲回答:“快走。” 

  我和小妹一人拿了一個瓶子來到了小河邊。清涼透明的河水緩緩地流着,我們找了一個水淺的地方來捉小蝌蚪,小蝌蚪大腦袋小尾巴,圍在一起活像一顆顆黑色的珍珠。我蹲下身不費力氣的用手捧起小蝌蚪,連水帶小蝌蚪一塊兒裝進了瓶子。不一會兒就把瓶子裝滿了,我和小妹說:“咱們倆還是捉點小魚吧,捉蝌蚪太沒意思了!”她答應了。我門來到水深的地方,等待小魚靠岸。終於我們看見了一條小手指粗細的小魚不慌不忙的向岸邊游來,我屏氣凝神,輕輕的蹲下身子快速的按住了它,“哈哈!捉住了!”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小魚從我指逢里竄了出去。我一着急一隻腳便不由自主的向前邁了一步,掉到了河裡。一股涼氣從我腳下襲來,我趕快把腳抬了出來。一看幾個黑色的東西在我的腳上蹦來蹦去,原來小蝌蚪也被我踢撒在河裡。小妹看了我的狼狽樣笑的前仰後合。 

  這件事我一想起來就笑,笑我那狼狽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