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梭,一轉眼,12年就這麼過去了。歲月的流逝沖淡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然而,一些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蝴蝶煽動着它美麗的翅膀,在我記憶深處翩翩起舞。童年生活總是那麼地令人回味無窮、那麼地讓人難忘。有這麼的一件童年趣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6歲時的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實在熱得難以忍受,我不由地想起冰箱里的西瓜,那甜甜的味道,那冰涼的滋味令我無法抵抗這誘惑。見哥哥正在房間里寫作業,而媽媽在睡午覺,這不正是大好機會嗎?我便偷偷摸摸地溜到冰箱前,打開門,從裡面那出了一塊西瓜,一口咬下去。啊,真甜真爽啊。我不覺中吞了幾顆西瓜籽進去,我開始覺得很害怕,越想就覺得肚子越難受,我便跑去問哥哥會不會有什麼後果。 

  哥哥聽了后裝出一副大吃一驚的表情,對我說:“哎呀,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西瓜籽進入你肚子后,會慢慢長出藤來,接着還會結出一個大西瓜。你的肚子就會像西瓜那麼大,這該怎麼辦呀?” 

  我當時居然相信了哥哥的話,還被他的話嚇了一跳,我越想越害怕,覺得肚子里有一條藤在慢慢地扭動。“哇嗚嗚!~”我嚇哭了,而且越哭越大聲,把正在睡覺的媽媽吵醒了。媽媽連忙跑到我面前問我這麼回事,我也不知道怎麼向她說好,就吞吞吐吐地說:“西瓜……西瓜,我肚子結出了一個大西瓜……嗚!” 

  搞得媽媽摸不着頭腦,去問哥哥發生什麼事了,哥哥給她解釋清楚了之後,媽媽突然笑了起來。我被媽媽弄蒙了,我停止了哭泣並看着媽媽。媽媽說:“傻孩子,你體內既沒有土壤,也沒有陽光,西瓜籽怎麼會生長呢?你哥哥是逗你玩的。” 

  現在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總會為當時的幼稚而感到好笑。可是,那段金色時光正慢慢地離我遠去,我已經懂事多了,也不會再犯傻了。因此,童年的回憶就更值得我們收藏了,我相信,這些童年的趣事,一定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