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自從姥爺出事後,我突然有了感觸。

  那是一年秋天,家家戶戶都忙着秋收,享受着豐收的喜悅,我家也一樣。可就在我們沉浸在喜悅里的時候,姥姥打來電話了,說姥爺出事了,出車禍了,聽到這個消息就像晴天霹靂一樣,感覺時間就此停止了,希望是做夢,不願意接受。

  姥爺一直都是最寵我的,每次我去他都會給我講故事,陪我做遊戲,還變着法的給我做好吃的,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突然就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如果是有疾病那也罷了,可是他是那麼的健康,前一天我還看見他幹活了,可這一秒他就離開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就算你健康了,可是還有意外的發生呢,就算沒有意外,可是還有疾病,生活的種種狀況實在是太多了......讓我們珍惜生命吧,它是那麼的可貴,讓我們珍惜和親人朋友在一次的每一個瞬間吧!讓我們把每一次的離別都當做是最後一次來過吧,要好好說再見,不要留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