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的童年的故事數也數不清,其中那件是最有趣。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太陽赤烤着大地,地上捲起陣陣熱浪,使人感到窒息。

  有一天,媽媽在電腦上給我看那時最多人看的《超星神》。

  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正在興頭上時,沒想到的是一集看完了,我去叫媽媽,可是媽媽睡著了,我就沒叫醒她。那時我只有五歲。只好自己找東西玩了。

  我來到了媽媽睡覺的地方,看見那個地方有一個發光的東西,因為好奇所以走了過去。那個發光的東西就是鏡子,發現裡面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

  我就向他打它也向我打。

  最後我對她生氣地大叫:“你這個怪物”!這時媽媽醒來發現我對着鏡子大叫,對我說“:小笨蛋,這個東西是鏡子。”媽媽給我講了一番,我似乎懂非懂的點點頭。

  童年真是豐富多彩,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童年真讓人留念啊!

  六年級:老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