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漂亮的女孩兒,他很有個性,如果你想強制她做什麼事,門都沒有。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口整整齊齊的牙齒。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經常一起出去玩,這不,作業做完了,我們便手拉着手,一溜煙兒地跑向花園。 

  你看!那一朵朵嬌嫩的菊花搖動着自己好看的身體,好像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菊花的樣子是各有各的特點,有扁圓的,有正圓的,有大花瓣的,有小花瓣的。其中,紅色正圓的要算是“花王后”了,像一輪火紅的太陽,照射着整個菊花園。 

  我們正玩得起勁,突然看見一個老奶奶在向我們招手,我們便跑了過去,在老奶奶的敘述中,我們得知了情況,是這樣的:老奶奶是出來散步的,回家的時候發現鑰匙忘記帶了,她家住在一樓,想讓我們從窗戶里鑽進去把門打開,聽完,我望了望滿是油煙的窗戶,又看了看秦先鑫,連忙說:“我太胖了,力氣不夠,也鑽不進去”。實際上那窗戶很大,我完全可以鑽得進去,只是嫌窗戶太臟而已。老奶奶聽了我的話,又焦急的看了看秦先鑫,不知是老奶奶的眼神感染了,還是她樂於助人的品質鼓勵着她,只見她小聲的說了一句:“老奶奶,我來幫你開門!”,說完,便把手拉着沾滿油煙的窗戶,腿用力的一蹬,就站到了窗沿上,打開了窗戶,頭向裡面鑽去,好幾次呀她的頭都重重的碰到了窗扇上,把她疼的直咬牙,可是她一次又一次地向里鑽去。 

  眼看着整個身子都要進去了,可是她的腿卡在了窗縫裡,這時,老奶奶把她向上一拉,整個身子就進去了。 

  打開了門,老奶奶拿出五元錢,要給秦先鑫,可她搖搖頭說:“老奶奶,你拿着吧,這點忙不算啥!”老奶奶還硬把錢往秦先鑫的手裡塞,只見她看了看沾滿油煙的手和衣服說:“我還要回家去洗我的衣服呢!”說完就拉着我跑了回去,而我的臉,紅的像個大蘋果一樣,慚愧極了。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兒,她的助人為樂的品質讓我十分敬佩,我想我做一個像她那樣的人,永遠都要有助人為樂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