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一個男孩,他的身高有1米7多,他身材魁梧,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個喜歡吃零食的嘴,和一個強壯的身體。他的名字就叫做小華,我一般都叫他吃貨華,因為他喜歡吃零食。 他是個積極樂觀的人,我們班如果有人心情不好的話他都是第一個去安慰那個人。所以我在這點上是非常的佩服他。他不僅樂觀,在學習上也是一個穩居前五的學霸,每次在我有題不會的時候他都會義不容辭的幫我解出這到題目。也正是因為他每天放學都留下來給我補習所以我的成績才穩步上升。所以我每次都在心裡暗暗的說有這樣的同桌,我感到非常的快樂和榮幸。也正是他讓我的學習一步一步的上升,所以我真的非常榮幸有這個好同桌,好朋友。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瞭然后沒去學校,小華知道后,一放學就跑到我家,我看到他來到時已經滿頭大汗了。我叫他先擦一下汗,可是他二話不說就給我補習今天的學習內容。這才使我沒有把今天的功課落下。可是我聽說小華回到家后也感冒了,而且比我還嚴重。寫道這裡我不由得慚愧的哭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為我補習不惜感冒的人,也讓我佩服和快樂的好朋友。

  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