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軍棋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棋大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趁爸爸媽媽都在家休息,我讓他們陪我下軍棋。

  我和爸爸坐在兩邊,把自己的棋子行軍布陣好后,讓媽媽當裁判,就開始我們的軍棋大戰。

  因為不知道爸爸是如何布陣的,我謹慎的把司令放進軍營保護起來。爸爸卻是毫不在意地攻了過來,把我的一個旅長吃掉了。看着爸爸得意的樣子,我想:能殺旅長的只有師長、軍長、司令,爸爸又那麼得意,一定是個‘大傢伙’!幸好我旁邊放了一顆炸彈棋,看我炸死你!我毫不猶豫的跟爸爸的那顆棋同歸於盡。再看爸爸的表情卻像‘傻’了一樣,並且很不情願的根據規則將藏在大本營的軍旗倒了下來。

  哈哈,原來我把爸爸的司令炸死了!這下看你怎麼辦。趁着爸爸重新調兵遣將的機會,我風馳電掣地攻過去。爸爸左擋右防,露出了不少破綻,讓我一舉拿下了他的軍旗,贏得了勝利。

  媽媽表揚我:“棋藝又增強了不少。”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要用心,就會成功。

  重慶萬州區雞公嶺小學二年級:吳勁林

您正在瀏覽: 軍棋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