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象棋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大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象棋大賽

  今天,我和馬文卓殺了一盤中國象棋。

  我們擺好了架勢,開始對戰。

  我先走。我先來當頭炮,暗伏連環馬,雙車出動,另外一個炮也在一邊備用。

  這時,馬文卓信心滿滿地說:“我用新學的戰術加上老戰法,不信贏不了你!”哼,這又怎樣?難道能鎮住我?哈哈,你,馬文卓,就等着束手就擒吧!

  我開始殺對方的卒。車開動了,象動力十足的拖拉機,向卒發起進攻。不一會兒,馬文卓的卒被我的車殺了個落花流水!只有一個倖存,但也危在旦夕。

  我頓時得意洋洋起來,翹起二郎腿,哼起了“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馬文卓愁眉苦臉,絞盡腦汁想着辦法。突然,他靈機一動,飛起了象。哈,這有什麼用?當我的“拖拉機”氣勢洶洶地撲向最後一個卒時,我的車死在了象的手下!

  丟車之後,風雲大變,對方的棋子象決了堤的黃河水一樣,向我方將士撲來。儘管我用殘兵敗將拚命抵抗,可已是無濟於事。最後,老將身邊一個子兒也不剩。突然,他把馬往我將前一放:“將軍!”“啊?馬後炮!”就這樣,我輸了。

  是啊,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以後,我一定要報仇!

  聊城市實驗小學  王祖卿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象棋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