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驗在小樣兒蛋糕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在小樣兒蛋糕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在小樣兒蛋糕店 標籤:蛋糕作文 生日蛋糕作文 吃蛋糕作文 做蛋糕作文

  從小到大,餅乾和蛋糕吃了不少,可就是沒有見過它們是怎樣做出來的。星期四的下午,我們金方圓學校襄陽晚報的小記者們,還真的體驗了一把,學做蛋糕和餅乾的全部過程。非常有趣,讓人難忘。

  小樣兒蛋糕烘焙樂園是一家很有創意性的蛋糕店,它以親情為娛樂,給顧客提供原料,工具,場地,和技術指導的超前食品店。任何人來到這裡,都可以大顯身手,為自己,或是親朋好友,親自製作充滿愛心的生日蛋糕,稀奇吧!

  老師把我們小記者分成兩組,一組學做蛋糕,另一組學做餅乾,我分在餅乾組。年輕漂亮的小崔阿姨是我們的指導老師。在她的指導下,我們三人為一小組,先把用黃油和麵粉預先和好的麵糰,分發給我們,讓大家學做自己最喜愛的卡通餅乾。我們先把麵糰用擀麵棍擀薄,然後各人用自己最喜愛的模具,扣在擀好的面上,使勁一壓,又輕輕地晃一晃,讓模具里的面自然分開,一個印着好看圖案的餅乾就出現了。小崔阿姨告訴我們,現在只要把這些餅乾放進烘焙箱里烤熟,真正的餅乾就做好了。

  但是,很可惜呀,採訪學習的時間結束了,我們餅乾組的小記者們,最終還是沒能吃上自己親手製作的好看的餅乾。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品嘗到了蛋糕組製作的蛋糕,真的很香。返校的路上,老師說,蛋糕店答應,改天一定把我們做的餅乾送到學校,讓我們都嘗嘗,那要是真的,就太讓人高興了。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圓紡織廠子弟小學二年級:xy楊子璇

您正在瀏覽: 體驗在小樣兒蛋糕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在小樣兒蛋糕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