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象棋大pk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大pk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個“慢馬快刀”想跟我挑戰象棋?簡直是天方夜譚吧你!假如我下輸了我就是一頭豬!

  比賽開始了我走了個“屏風馬”直車對“慢馬快刀”的中炮。突然“慢馬快刀”走了一步對我來說百思不得其解的棋,於是我對“快馬飛刀”發起了猛烈的進攻。這時的“慢馬飛刀”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到了殘局了,現在我突然發起了攻勢,“慢馬飛刀”慌忙抵擋了一下我的進攻。可是我並不放棄,接着我又發起一連串進攻,雖然,“慢馬飛刀”全力抵擋,但是最後還是輸在了我的腳下。

  通過這次比賽,我看得出來雖然這次比賽“慢馬飛刀”輸了。但是,這次比賽就像一根蠟燭,即將點燃“慢馬飛刀”理想的燦爛的黎明!

  “慢馬飛刀”雖然你這次下輸了這盤棋,但是你的未來是擁有無窮的光明!

  四川成都青羊區成都市巴金小學三年級:吳宇桁

您正在瀏覽: 象棋大pk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