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孫大哥“大戰”了一場。我想當你看見“大戰”的時候,你就會情不自禁的疑惑起來:“大戰?難道是打架?”NO!NO!NO!那你就錯了,不是暴力大戰,而是下棋大戰。下午黃昏之時,天氣陰沉沉的,天空叔叔打着眼皮兒。我覺得非常無聊,所以想找點樂趣。就在這一瞬間,桌子上的跳棋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嘻嘻,這下可有得玩了。於是,我和孫大哥開啟了一場“大戰”。在“大戰”前我對自己信心十足,認為我贏定了。可誰知棋下到一半,情況就發生了大逆轉。哎呀,情況不妙啊。這時我心急如焚,緊皺雙眉,生怕輸了這盤棋。而孫大哥的心情就如藍天白雲一樣輕鬆自在。這局照這種情形戰下去,我不能甘拜下風了。現在是中場休息,我得趕緊得想一個法子。唉,一盤棋還要害我絞盡腦汁。第二局開始了,這局就不同了,因為我知道了孫大哥走琪的規律,就能輕易打敗他了。果真如我所料,一步步走得孫大哥沒招了,所以我們現在是打平了。到了最後一局,我心裡又激動又害怕。但我是真的沒想到,在第二局中孫大哥是讓我的,現在才拿出他的真本事……原來孫大哥是深藏不露招啊。他每招都是出其不意,攻得我束手就擒。原來下棋是需要戰術的,通過這次下棋,終於讓我知道這句話是對的: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您正在瀏覽: 下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