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象棋大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大pk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象棋大pk。

  我說:“走炮!”媽媽說:“跳馬!”數分之後,激動人心的超級大戰開始了!媽媽的馬緊緊地“咬”住我的炮不放。我又走出一個炮,媽媽又跳出一個馬。此時,電視台剛好播出了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戰龍四驅》。電視畫面深深的吸引了我,於是我邊下棋邊看電視,分散了注意力,一不小心被媽媽吃了兩個車,兩個馬,兩個士,五個兵。我只剩下兩個炮、兩個象和一個將了。媽媽得意洋洋地大笑起來:“哈哈,你輸定了!誰叫你不認真呢?這下子我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就把你的棋子給吃掉,你快要成“光頭司令”啦!”我大吃一驚,急忙收回目光,集中精神緊緊地盯住棋盤。瞧着棋盤上這幾個少得可憐的棋子,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忽然,我心裡一喜,趁着媽媽沒注意,來了個雙炮將軍,媽媽死棋了!“哈哈,我反敗為勝了!”我高興地鼓掌。媽媽低頭看了看,傻眼了!

  通過這次象棋大戰,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不然就很難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象棋大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