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方方和圓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方和圓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方方和圓圓 標籤: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

Q Q:20 82 34陳老師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圖形,比如說:正方形、三角形、圓形等等。

  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方形吧。方形有四個角,還有四條邊。再讓我們認識一下圓形。圓形是有二個半圓形拼成的。

  在生活中有一些圖形是方的。青青的黑板是方的,白白的空調是方的,灰色的桌子是方的……還有一些圖形是圓的。彩色的彈珠是圓的,火紅的太陽是圓的,黑黑的眼珠是圓的,灰色的輪胎是圓的,閃光的月亮是圓的,五顏六色的地球是圓的,黃色的乒乓球是圓的……

  如果沒有了方形,那磚頭是圓的,房子就會塌掉了,如果沒有了圓形我們就沒眼珠,就會變成盲人。

  我喜歡方形,因為我可以坐着寫字,我還喜歡圓形,因為可以拿圓形來做鈕扣,還可以用圓形來做釘子,可以拿來釘東西。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方方和圓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方和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