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圓和方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圓和方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和方方 標籤: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

  一天,圓圓——一堆象棋和方方——一堆軍棋放在了一起,它們覺得無聊就聊起天來。方方覺得自己的本領大,因為黑板是方的,書是方的,桌子是方的,空調也是方的。圓圓覺得自己的本領大,因為皮球是圓的,太陽是圓的,月亮也是圓的。

  那天晚上圓圓做了一個夢,它夢見許多方方的夥伴,它生氣極了把它們都變成圓的,比如:它夢見許多一塊正方形的田地,它把那塊田地變成圓的,結果田地中間空隙很大很浪費,所以圓圓又把田地變了回來。它還夢見一塊建築工地,裡面有很多方的磚頭,圓圓把磚頭變成圓的,結果房子剛搭好就塌了。方方也夢見許多圓圓的夥伴,比如:它夢見了一個圓的汽油桶,方方把它變成方的,結果汽油漏了出來,方方知道汽油是很危險的於是又把它變了回去。它還夢見一輛自行車,車輪是圓的,方方把它變成方的,結果自行車就不能騎了。

  第二天,它倆把各自夢見的事告訴了對方。從此以後,它們齊心協力,互相幫助,最後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圓圓和方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圓和方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