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九凰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凰山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九凰山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九凰山玩。  

  一來到山下,我看見山上綠樹成蔭,確是春深似海。深綠的、淺綠的、濃綠的、黃綠的------綠的逼你的眼,簡直連畫家也畫不出多綠色來呢!山上樹木鬱鬱蔥蔥,挺精神的呢!有的傲然挺立,有的婀娜多姿、千姿百態,真可謂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和爸爸媽媽上了山,看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許多說不出名字的花,散在草叢裡,像星星,像眼睛。媽媽還摘了許多小花。  

  我走了一會兒,看見了一座亭子,亭子的四角翹起,雕刻着精美的圖案,亭子上還有四句對聯,坐在亭子上眺望遠方,我突然看見一座鐵塔,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塔?”  

  媽媽回答道:“這是電視發射塔,所有的節目都是先送到這裡,鐵塔會把節目發給千家萬戶。”  

  我說:“媽媽,這座電視發射塔可真雄偉,就像一個巨人在眺望遠方!”  

  我和爸爸媽媽走到九凰山新建的鍛煉場,看見有許多小朋友正在玩,我也跑了過去,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玩踢板吧!”我和媽媽一起玩了起來,媽媽一踩上去,差點摔倒。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時間不早了,快上山吧!”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一個水井旁邊,爸爸用勺子把井裡的水打上來,沖了沖我和媽媽的手,我說:“這水可真冰呀!”媽媽說:“這水冰是冰,但是沖多了可要感冒的!”  

  我們到了九凰山的頂端——剛才我們說的電視發射塔的地方。我們來到了電視發射塔下面,鐵塔可真高!大約有50米左右。我們還爬上危樓,看望遠方,看到了一望無際的碧綠的田野,蜿蜒的山路,彎彎曲曲的小河。昆陽鎮盡收眼底,紅的瓦、白的牆,一排排,一幢幢的新樓房,整齊地排列在街道上,沐浴着朝陽的光輝,整個昆陽鎮顯得生機勃勃。  

  我們從樓上下來,我們開始觀賞九凰山公園綠樹環繞,鮮花怒放,香氣四溢,令人賞心悅目。石椅、石桌非常光滑,是人們休憩的好地方。我們坐在樹下,一邊觀賞,一邊聊天,既有趣又富有詩意,山上的空氣真清新啊!我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我愛你,九凰山!  

您正在瀏覽: 游九凰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