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龍龍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龍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龍龍躺在床上,望着藍藍的天空中像珍珠般的星星,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他夢見了自己穿上宇航服,駕駛宇宙飛船來到水星,這裡美極了!整個水星都是銀白色的,樓是銀白色的,城牆是銀白色的,道路是銀白色的。前面的高樓高得望不到頭,還有兩個水星衛士,他們是高高的,瘦瘦的,頭戴水滴型的帽子,手拿銀色的武器。龍龍走過去,兩個衛士對龍龍友好的說:“小朋友你好,你是地球人,叫龍龍是吧?”龍龍奇怪的問:“你是怎麼知道我是地球人的,又是怎麼知道我叫龍龍的?”衛士笑着說:“哈哈,我們是水星人,什麼都知道。”水星人說:“走,我帶你去見見我們的國王!”水星衛士帶龍龍到水星王國,國王知道龍龍要來,就在宮殿前迎接龍龍,“歡迎你來到水星王國!”國王高興的說:“第一次見面我要送你一個禮物。”國王把水晶球拿出來對龍龍說:“這叫水晶球,只要你有什麼願望就可以對它說,它可以幫你實現願望的。” 

  龍龍拿着水晶球回到了地球,剛回到地球就有兩個大哥哥欺負龍龍,龍龍想起水星國王送他的水晶球,他拿出水晶球說:“水星人,水星人快來幫我打敗這兩個大壞蛋。”水晶球立刻變成了兩個水星人把兩個大哥哥打敗了。 

  他的嘴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媽媽叫着龍龍起床,上學要遲到了,龍龍一屁股坐了起來說:“原來我做了個奇怪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龍龍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龍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