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非常美的夢。  

  我夢見自己研究製造出了一艘宇宙飛船,它的外形就像喜羊羊,我管它叫“喜羊羊”號飛船;它的操作簡便,全部電腦控制;它的動力十足,速度奇快。我駕駛着“喜羊羊”號宇宙飛船來到月球上,見到了嫦娥姐姐,她十分高興,要與我交朋友;還和玉兔一起,唱歌、跳舞、體育比賽、做遊戲……,玩得非常開心。我又到宇宙去尋找外星人,在宇宙中,我看到了許多外星人和我一樣,開着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飛行。我決定和他們比比,誰的宇宙飛船最厲害?我們比試了飛船的質量、飛船的攻擊能力、飛船的油耗……。最終,我得了第一名。我十分高興,不知不覺地手舞足蹈起來,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的夢十分美好!我要認真學習,掌握本領,長大后,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