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福建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福建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渾身泛着金光的小金魚,我曾經生活在一條美麗的小溪中。可是,因為環境的惡化,我身上的光芒退去了它的光彩,現在的小溪也已經大不如前了。看着小溪一天天的渾濁,我做了個夢,夢中我又回到了以前,那清澈的小溪,我往那與我的夥伴們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

  憶曾經

  在我的印象中,小溪總是泉泉的流着。溪邊的綠柳對着平如鏡的水面梳理起那飄逸的長發,溪堤上的野花攘攘熙熙的競相開放。溪底一顆顆光滑的鵝軟石懶洋洋地卧在沙石上。綠油油的水草隨着水波招搖着,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常在這捉迷藏。陽光照耀下,溪水顯得更加奪目,波光粼粼,金光閃爍。我們毫無憂愁的快樂生活着。

  看今朝

  不久前,對岸聳立起一座高大的工廠。每天,它的身上冒出的黑煙把白雲染黑。不僅如此,它每天生產出的工業廢渣都排進了小溪。小溪水面上浮着一層層油污,溪邊的垂柳早已枯黃,堤上的野花兒也不見了蹤跡,綠油油的水草也顯得收斂了許多。我的小夥伴們不是無奈離去就是早已逝世。我探出水面,感到無限哀傷。

  盼未來

  我真的希望我的夢能夠實現,讓這條小溪恢復舊時的色彩。讓自己的鱗片再次煥發它的光芒。

  人類朋友不再惡意破壞環境了,請求你們與其他生物和諧共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福建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福建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