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這個人將會碌碌無為。相反,如果一個人有着清晰遠大的目標,並且為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他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比如說想當一個老師、科學家、生物學家、作家等等,而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成為一名書法家。

  我很喜歡書法,喜歡書法的博大精深,喜歡漢字書法之美。從篆書到草書,從《蘭亭序》到《多寶佛塔》,我都很喜歡。每次寫字我都把它當作一種樂趣,認真地寫好每一個字。

  為了使我的夢想與現實縮短距離,我還上過書法課,我不斷地練字、臨帖、課外之餘,我還向老師請教一些字的寫法。

  每當我在外面看到一些書法作品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來慢慢欣賞。我不僅喜歡練習書法,也喜歡讀一些書法常識的書。

  我就像一隻小鳥,在書法的天地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就像一條小魚,在書香墨海里快樂地遨遊……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學習書法,貴在堅持。我相信,只要堅持、有信心、肯努力,任何夢想都會實現。

  “奮鬥改變命運,夢想讓我們與眾不同。”只要我們願意為夢想而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到達理想的彼岸。

  五年級:李卓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