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實驗小學二年級(2)班 林育丙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是遊玩北京天安門,觀升旗儀式。 

   2006年夏季,我和爸爸媽媽到北京天安門遊玩。凌晨一點就乘車從住處出發,剛走了一會 ,天空就飄起雨點,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車到達目的地——前門,雨仍然下個不停,我們立即躲在地下通道。雨停了,我們又 續趕路,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天安門,生怕錯過升旗儀式這一幕,終於到了天安門廣場。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呼,筋疲力盡。

   我觀察廣場四周,發現有許多外國遊客也來參觀北京天安門升旗儀式。

   不一會,廣播響起國歌,升旗儀式開始了,武警戰士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列隊從天安門大門走出來,走在最前面的四民戰士用手托起國旗四周,向旗杆走來,隨着國歌聲,國旗緩緩升起,那威武壯觀的情景,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