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摔倒的一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摔倒的一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沒有摔倒的一跤

  石浩天

  這是充滿爭紛的時刻;這是至關重要的對抗;這是30人的力量聚集在一起的比賽;這不是單純的唇槍舌戰;這是一場憑藉實力的打拚。

  下午第二節課後,我們激動且傲慢地邁步走進操場。我們在寒風刺骨的操場上佇立些許時間便走進了比賽場地。

  我們首戰面臨的是飛揚跋扈的四班。雖說碰上了人高馬大的四班,但我們的士氣絲毫不減。我們抓住繩子,待哨聲鳴響,便用力向後拉。開始我們勢均力敵,隨着時間流逝,我們經不懈努力將紅絲巾拉入自己的領地……

  我們經過“咬牙切齒”的戰鬥,終於戰勝了一、二、四、五班,挺進了二強。可面臨著身強力壯的三班,不免有些力不從心。最後完敗對手,屈居第二。

  其實,在比賽前,我們趾高氣揚地走進賽場,絲毫沒有把對手放在眼裡,不經意間已經摔了一跤。但事實,我們過分輕敵,一敗塗地,讓我們這些初生牛犢也明白了“驕兵必敗”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沒有摔倒的一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摔倒的一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