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八戒摔了一百個屁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摔了一百個屁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打豬八戒因偷吃西瓜而摔了幾跤,豬八戒就向唐僧發誓,說他以後再也不偷吃東西了,如果偷吃,就摔一百個屁墩。孫悟空牢記在心。

  有一次,太上老君要去祝壽,把一口袋的桃子準備送給唐僧,回來時,孫悟空對豬八戒說:“俺老孫要去花果山看看我的猴兒們,你把桃子拿回去,記住,不許偷吃。”其實孫悟空沒去花果山,只是在天空中注視着豬八戒,豬八戒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念:“不許偷吃,不許偷吃……”可是豬八戒管不住自己,他先看看周圍,看到周圍沒有人,他便偷偷拿了一個出來,吃了起來,這可被孫悟空給看到了,他念念咒語,豬八戒便不停的摔着屁墩,直到摔了一百個,才停止。

  最後,豬八戒在唐僧面前不停地念:“不許偷吃,不許偷吃,不許偷吃,不許偷吃……”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摔了一百個屁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摔了一百個屁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