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遊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迪士尼遊記

  今天上午,我們四點多一點就起床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就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心儀已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了!

  一進樂園大門,宏大的音樂噴泉便映入眼帘,米老鼠踏着衝浪板隨着音樂的節奏在水柱上面起伏,我彷彿一下走進了一個真實的童話王國,隨處都可以看到活潑的卡通人物和各式新奇的童話建築。迪士尼樂園共有四個部分,分別是:探險世界、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美國小鎮大街。

  我們先去了探險世界。在那裡,我們能看到許多用各式機器製作成的動物造型。乘坐木筏,橫過探險河,我們來到了森林深處,隨後拜訪了“人猿泰山”位於大樹頂上的家,還進行了一次充滿驚奇的叢林探險:從探險河的急流中漂流,在叢林猛獸的眼皮底下穿梭,躲過了原始人群的追捕,經歷了岩漿噴涌的火山爆發,真讓人感到驚心動魄。在探險世界里,我能快樂的參與其中,還能探索大自然的的奧秘。

  緊接着我們又去了明日世界,那裡全是關於太空和宇宙的故事。在那裡幸會了我最喜歡的、平時只有在動畫片里才能看到的兩個卡通人物:史迪仔和巴斯光年,並和巴斯光年並肩作戰,一起打敗了索克天王,拯救了宇宙。不過最驚險的還是“穿越太空山”,在那裡我經歷了一次難忘的太空旅行,我們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在黑暗的太空中穿梭,翻滾着、搖擺着往來於無際的宇宙和恆星之間,最後伴着驚聲尖叫和極度的恐懼終於衝出了黑暗的太空,返回地球。

  穿過睡公主城堡的大門,我們便漫步於幻想世界,對着白雪公主許願井,悄悄地許下美好的心愿;加入瘋帽子旋轉杯茶會,在急速的旋轉中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樂。這時天空飄起了小雨,我們慌慌張張地跑到樂園“火車站”,開始了火車旅行,小火車很卡通,但是跑的很快,它帶着我們在小雨中遊覽了整個樂園。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我們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在那裡看到了一年一度的魔鬼巡遊和煙花表演,然後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迪士尼,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童話世界啊!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