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我們一家四口去了號稱“東方之珠”的香港。

  到香港的第二天,爸爸媽媽終於帶我和姐姐去我們盼望已久的地方——香港迪士尼樂園。

  我們坐着迪士尼樂園專線來到了這個奇妙的樂園。迪士尼樂園分為三個世界:一是幻想世界,二是明日世界,三是探險世界。

  在“明日世界”里,我們坐上了明日星球的宇宙飛船——飛越太空車,在浩瀚無邊的太空模擬背景和音樂燈光中,我們隨着宇宙飛船急速的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風馳電掣般穿梭於各星球間……我們時而激動高呼,時而瘋狂尖叫,玩得非常過癮!

  在“幻想世界”里,我們帶着3D眼鏡盡情欣賞了讓你身臨其境的立體電影——《唐老鴨幻想曲》。在看電影時,隨着唐老鴨的喜怒哀樂,水滴和花香不時從屋頂上掉落下來。看完《唐老鴨幻想曲》我們還去觀看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里有着來自世界各地最有代表性的人物造型和生活場景。整個遊覽過程中我們一直聽着不同種族的兒童用不同的語言演唱着《世界真渺小》讓人感受到特別舒心。

  我得最驚險的莫屬“探險世界”了我們興奮的乘

  坐探險船,開始了刺激的水上漂流。看!叢林里一群小猴在戲耍,還有母象和小象在河岸邊悠閑的喝水……探險船駛入了一片湖,湖中心岸上有一間木屋。我正琢磨,突然,從木屋裡走出十幾個手拿弓箭,

  身穿虎皮的大漢。船長說:“這些都是假人,別害怕。”

  我們的探險船繼續向前行駛,這時探險船山洞門口停住了,之間山東兩旁有一團團熊熊焰火準備想我們撲來,勇敢的船長見了情況立即開船,終於逃過了這個災難。

  下午,花車巡遊開始了,在歡快的音樂伴奏聲中可愛的迪士尼樂園經典卡通人物出現了,他們順着巡遊大街邊舞蹈邊行進,或在花車上擺出各種造型與遊客打招呼甚至還有許多小朋友跟着巡遊隊伍緩緩前進。

  到了晚上8點,一場名為“星夢奇緣”的焰火晚會即將開始了。除了睡公主城堡的幻想燈光外,整個迪士尼樂園的燈光全都熄滅了。以迪士尼樂園經典動畫片音樂的背景聲中,絢爛多彩的焰火在城堡上綻放,與此同時充滿浪漫色彩的燈變化多端的燈光照射在城堡上。描繪出一幅美輪美奐的人間仙境。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再來迪士尼樂園遊玩!

  六年級:果醬天使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