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飛機緩緩地降落在香港國際機場,我們坐上大巴,準備去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我們甭提多高興了,蔚藍的天空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晴朗。 

  半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迪士尼樂園。剛進大門,一個大型米奇的頭像進入了我的視線,這就是“美國 小鎮大街。”各式各樣的房屋豎立在大街兩邊,米老鼠紀念品應有盡有 ,街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瞧,一輛豪華轎車慢慢向我們駛來,原來現場正好進行大型花車遊行。巴斯光年、白雪公主、米老鼠、海的女兒等許多卡通明星出場與我們見面。那動聽的音樂、優美的舞姿,彷彿把我們帶進了童話世界之中

  看完了精彩的表演,我們又來到了幻想世界。這裡有許多遊戲,大人、小孩都喜歡玩。坐在小飛象上,一上一下,讓人感覺十分刺激。走出了幻想世界,我們又來到了探險世界。這裡有人猿泰山住的樹屋,森林河流探險之旅,讓人覺得置身於崇山峻岭之中。最後,我們又來到了明日世界,碰見了有趣的史地仔,幫助巴斯光年打敗了兇狠的魔王,親身體驗了駕車的樂趣。 

  晚上八時,一場迪士尼煙火“星夢奇緣”開始表演了。煙火隨着音樂的節奏變換着不同的形狀,絢麗多彩的煙花把天空照得五彩斑斕。遊客們笑着喊着,迪士尼樂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下次我來香港,一定還要來迪士尼樂園。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