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迪士尼樂園游 

  去年夏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香港旅遊。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如海洋公園、銅鑼灣等地方,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去香港迪士尼的那天。 

  因為是暑期,所以天很熱。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冒着酷暑來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我們買了票走進了大門。一個巨大的米老鼠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這個米老鼠很大,他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下降,還朝我招手了呢! 

  我們走進了冒險區,我說:“我們玩飛躍太空山吧!”爸爸答應了。我們走了進去,排了五十分鐘的隊終於輪到我們玩了。我們坐上了車等待開始,只聽“叮”的一聲,車便開了起來。一路上,我看見了宇宙里的星星和月亮,最後我超越了時空,開到了終點。啊,真好玩呀!我鬧着再玩一次,爸爸說後面還有更好玩的呢,這才讓我乖乖地離開了那裡。 

  隨後我們又玩了許多地方。最好玩的要屬叢林河探險了,我們排了隊走進了船里,船開了。哇!一隻熊貓耶!我差點沒叫出聲。然後我們先後遇到大象和長頸鹿。我們還遇見了河馬群,他們吸滿了水,然後噴向我們,害得我們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過了一會兒,一群食人魚朝我們猛撲過來,還好沒跳到船上,不然我現在就不知道該在哪兒了。最後我碰上了火山噴發前的一段時間,導遊對船長說:“快跑,不然就完了。”可就在這緊要關頭,船被樹枝給擋住了,怎麼也出不來,眼看火山就要爆發了。船長一下子把船給脫離了困境,啊,我們得救了。回頭一看,那邊的水已經沸騰,一團團火花直往上竄。啊,真險啊。 

  晚上九點,最激動人心的焰火表演開始了,只見一個個紅色的焰火竄上了天,好像一個個流星沖了下來……最後的焰火表演是一個轉着圈的焰火,彷彿為我打開了童話世界燦爛的大門,我頓時忘乎所以,被這一幕美麗的情景給迷住了。 

  啊!今天過得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