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血精靈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精靈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打開電腦,想玩熱血精靈派,剛輸入熱血精靈派這幾個字,突然颳起一陣旋風。等我鎮定過來,我發現我進入了熱血精靈派的遊戲里。

  我正想着怎麼回事,突然,我的60級的喬喬和75級的天啟朝我跑了過來,喬喬說:“主人,我和天啟被宋林的天馬和喬喬打了!。”我說:可惡!竟敢打我的精靈救世主和最強精靈!”於是我餵給喬喬一萬個升級果,又給了天啟一萬個升級果,我的喬喬和天啟立即升了一萬多級。然後我又把其他的精靈都升了100多級,我又獲得了兩個精靈洛洛和關關,我也順便把他們也升成了100級。

  於是我就率領我的精靈們去找宋林的精靈算賬,找到了他們,結果發現宋林和他的精靈們正和魔王戰鬥,宋林看見我,向我提出求助,於是我就加入了斗魔王的戰鬥。

  我的天馬使出天馬行空,喬喬用怒火裂長空,洛洛使用旋風無敵刃,關關亮出它的無敵旋風腿,把魔王打的節節敗退。宋林也把白淺、紅龍、娜麗莎等魔王八將打的落花流水。

  最後我們勝利了,魔王他們落荒而逃。

  這時候又颳起了一陣旋風,一切都消失了,我發現我依然坐在電腦旁。我打開熱血精靈派,發現魔王和八將真的不見了。難道剛才的一切真的發生了?

 二年級:皖皖

您正在瀏覽: 熱血精靈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精靈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