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迎來了新的一天,或許是因為有朋友們的陪伴,我現在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坐在溫暖的教室里,聽着老師無聊地講課,看着手中轉動的筆。忽然,煩人的花痴聲又一次響起. 

  “哇!又轉來了一位美女耶!” 

  “看,那大大的眼睛。” 

  “是啊!我看暈了!” 

  “聽說,她是小傑的未婚妻哦!” 

  “不會吧!那小飛飛怎麼辦呢?”(噁心死了,還小飛飛了) 

  傑的未婚妻?為什麼我的心有里一點點痛呢?她微笑着說:“大家好,我叫曉狸。我是傑的未婚妻,請多關照啊!”說完,還望了一眼傑,傑似乎很生氣。我身後的奇小聲地對我說:“飛,這是傑的爸爸為了使學校更加強大而聯盟的婚約,傑很討厭這個人。你要小心,凡是接近傑的女生都會慘遭毒手。倚水以前要不是倚雲保護她,她也不會倖免。”“恩,我知道了。”我說。沒想到這個人這麼毒,我得小心了。“校長,我可以坐在傑的旁邊嗎?”曉狸用極其嫵媚的聲音說。校長說:“那好,倚雲你和奇一起坐。”“是,校長。”倚雲收拾書包,坐在了奇的旁邊。 

  而曉狸一扭一扭地走到了傑的旁邊,也就是我的前面。剛一坐下,她忽然用手把我的書揮到了地上,還連忙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看的出來,她就是故意的。我沒和她計較,彎下腰去拾書,有一本被她的椅子壓在了下面。我對她說:“你能把椅子移一下嗎?”“哦,好的好的。”她說。她把椅子拿了起來,卻沒移到別處去,而是一直拿在手裡。我伸手去拿書,椅子突然從她手中划落,我飛快地拾起了書。就在那一瞬間,椅子落了地。要是晚一下子,我的手早就粉身碎骨了吧!她確實夠毒!“對不起,這椅子太重了,你沒事吧?”她說完,還眨巴了一下眼睛,似乎眼淚就要奪眶而出一樣。這麼好的演技不去演戲還真可惜啊!我淡淡地對她說:“沒事。”我一抬頭,似乎看見了她嘴角那一抹陰笑。看來,我得更加小心她了。放好了書,繼續聽老師講課。 

  下課後,奇和倚雲把我叫到外面。倚雲說:“飛,你剛才沒事吧?傑他也不願意看到這樣。我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你。”我愣愣地看着倚雲,他眼裡流露出一種悲傷,但轉眼有消失了。奇說:“最近,我爸生病了,我得去照顧他。沒時間陪你了。倚雲要保護倚水不讓曉狸傷害她,傑又被曉狸纏住了,你一個人一定要小心啊!”“恩,我會的。”我對奇說。這時,奇和倚雲都走了,孤獨慢慢擁上心頭。 

  一天之中,曉狸總是找我的麻煩,還裝出很委屈的樣子。真是快煩死了!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