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的精靈舞會之後,我一直都害怕見到倚雲。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怎麼對他說。一直迴避着......  

  一個人獨自坐在樹頂上,望着遠處的山山水水,所有的美麗景色彷彿全都定格在這一刻。  

  我的心似乎已經沒有了感覺,淚也流了,心也痛了。回頭來得到了什麼?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我想,如果一開始我就好好的生活在精靈世界,就不會遇見傑、倚雲、倚水和奇。當然他們會過的無比幸福,過着美好的生活。  

  風也自然不會被天使之王派來,搶我的手鏈,我也不會喜歡上他。  

  所有的人也不會陪着我千辛萬苦的來找怪異。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我這個紫血精靈,該會有多好啊!我想,世界將會永遠太平,誰都不用再擔驚受怕!  

  這許許多多的如果卻永遠不會實現。

  

  或許,真的像長老說的: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吧! 

  “飛姐姐,在想什麼啊?”小丑走到我的旁邊坐下來,看着它那小巧的身體,我覺得就算不能變成白天鵝,其實也很可愛的。 

  “飛姐姐,怎麼啦?”小丑問我。 

  我苦笑了一下說:“小丑,你說如果世界上沒了我,會怎麼樣?” 

  小丑說:“如果沒有飛姐姐,我依然是一隻流浪的召喚獸,而駿馬依然會被別人用魔法折磨着。許多事情都會改變。”  

  我問它;“真的嗎?” 

  小丑說:“是啊!無論是誰,只要生存在這個世上,就會有他存在的意義,少了誰,都不可以。比如說,世界上沒有壞人,也就不會有好人。如果沒有差的東西,又怎能分辨出什麼是好的東西呢?所有說世界上的萬物都是相生相剋的。” 

  我看着小丑說:“小丑,這些都是誰告訴你的?像你這麼可愛的東西怎麼會懂得這麼多呢?” 

  “啊?被發現了!是風哥哥告訴我的。”小丑不好意思的說。 

  “是風?”我說。 

  “對啊!”小丑說。 

  我張開翅膀,自由地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沉悶的心情似乎好了許多。 

  我想,快樂也許真的是一種角度,要看你如何去看待它。 

  只要心中充滿陽光,世界也會變得燦爛! 

  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一切困難我都要克服,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