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樂隊演出的日子。這段時間,經過曉狸的折磨,樂隊根本就沒怎麼練習,不知演出會不會成功。 

  舞台上的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了,就等他們來了。我左等右等,倚雲、倚水和奇都來了,傑始終沒來。這時,奇的手機忽然響了,接完電話后,奇向我走了過來。對我說:“飛,傑正在和曉狸舉行訂婚典禮。”“什麼?”我們大家都很驚訝的說。“他竟然不管樂隊,去和那個女人訂婚。”倚雲生氣地說。我的心裡一陣絞痛,淚水就要奪眶而出。我深吸了一口氣,強忍住淚水對大家說:“觀眾已經來了,我們不等他了,自己唱!”來到舞台上,倚雲他們都為我伴奏,我慢慢地唱出那首憂傷的歌。 

  歌聲感染了觀眾,歌聲感染了過往的行人,他們紛紛落下眼淚。連上天都被我感染了,淋淋瀝瀝的下着雨。伴隨着我的淚水,流也流不止。我第一次流淚因為奶奶,現在因為他——傑。我現在明白了,只有以前那個冰冷的我才不會傷心,才不會流淚。 

  演唱會結束后,我獨自一人來到酒吧。我一瓶一瓶的不知喝了多少,那句話說得真沒錯:借酒消愁愁更愁。喝得越多心就越痛。痛,非常得的痛。忽然,一個人走到了我面前,一小子又變成了兩個,一模一樣。可能喝醉了吧!那個人說:“小姐,你不能再喝了。”原來是服務生啊!連他們也來欺負我。“滾開!我走出了酒吧,來到了大街上。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天色已經很晚了,我搖搖晃晃地走啊走。忽然一群人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大聲地吼道:“滾……滾開,本小姐心情不好,識相的就滾。”他們紋絲不動,當我正準備大開殺戒的時候。一個身影躍入眼帘,把那群不識相的人打得落花流水。我定睛一看,是傑,由於酒精的作用,我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頭很疼,不知在誰的房間里。一片藍色,很整潔的地方。一個人開門走了進來,是傑,他端進來一杯水。傑說:“飛,你醒了啊?快喝杯水醒醒酒吧!”我說:“你不是……”傑打斷了我的話:“昨天,爸爸非要我和曉狸舉行訂婚。他威脅我,要是我不這麼做,他就和我斷絕父子關係。”我着急地問:“那後來呢?”“後來,倚雲趕到了教堂,扔掉了戒指,狠狠地打了我幾拳,他說:‘你不是喜歡飛嗎?為什麼會跟她在一起,你不知道她有多惡毒嗎?’他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我就清醒了。跑出來到處找你,就看見你被一群人圍着,然後救了你,帶你來到了我家。”傑說完,深情的看着我。“其實,你根本不用在乎我,我的心本來就是冰冷的。最多,我們做朋友!”我堅決地說。傑不敢相信的看着我。他低下頭,失望地說:“我知道了,我的好朋友。”“那我先走了。”我說完,轉身離開了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