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主持人激動地說:“恭喜你第二場勝出!由於只有你一人勝出,決賽就不用進行了。”  

  “不!我想試試自己的能力!”我大聲地對主持人說。我真的很想看看第三場有多艱難,着樣可以提升法力,順便可以得到額外獎金。  

  主持人愣住了,全場觀眾也愣住了,從來沒有誰自動願意進行第三場。而風他們也驚訝地看着我。  

  “好!如果你可以贏得第三場的話,可以得到額外的獎品。加油吧!”主持人終於清醒了。  

  我被主持人帶到一個大門前。  

  “現在你將進入一個幻境,會出現你內心最渴望看到的畫面,如果你一直沉浸在裡面,將永遠不能出來。”主持人對我說。  

  “我知道了。”我說。  

  主持人說:“好了,進去吧!”  

  我慢慢地走進大門,突然感覺眼前一陣眩暈,天在轉,地也在轉,頭好暈啊!  

  “飛,你醒醒。”感覺有人在叫我。我在睜開眼睛一看,是風。  

  “風,我這是在哪兒啊?你怎麼也在這啊?”我問風。  

  風笑着說:“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你到外面去看看就明白了。”  

  我和風來到房子外面,剛打開門一看。那......那是......爸爸、媽媽?真的!  

  我哭喊着撲到爸爸、媽媽懷裡。媽媽心疼地說:“乖女兒,你受苦了!”  

  我抹掉臉上的淚水,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不是......怎麼會在這兒啊?”  

  “天意,不要多說了。“爸爸高興地說。  

  “太陽快下山了,你們去看夕陽吧!”媽媽說。  

  風在天空中向我招手,帥氣的笑着。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聲音,一切是那麼的熟悉,但有夾雜着陌生。  

  我張開翅膀飛到風的身邊,風拉着我的手。我們一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是那麼的舒服,是那麼的悠閑!我們一起飛到懸崖上,風坐在大石頭上。我坐在他的身旁,靜靜地靠着他的肩膀。看在遠處的夕陽慢慢地往下落,就這樣落啊落!一對對海鷗追逐嬉戲着,浪花也拍打着海岸。這樣的風景真美!真的好美......好美。我慢慢地閉上眼睛,睡著了。似乎忘記了什麼本不該忘記的事。  

  朦朧中,忽然聽見風大聲地喊:“飛,你一定要走出幻境,一定!”  

  對了,這是幻境,一切都是虛幻的,假的!我想起來了!我要走出幻境!  

  我睜開眼睛,突然張開翅膀,飛向天空。  

  我雙手抱住頭,大聲喊道:“這全是假的......假的!我一定要剋制住自己啊!”  

  下面,風、爸爸、媽媽使勁向我揮手,示意我下去,我很想回到他們身邊,儘管是假的。  

  但是我不能這麼做!真正的風還在外面等着我!真正的爸爸還等着我去救他!真正的媽媽還等着我去喚醒她!大家都等着我呢!我不能這樣!我要出去!  

  “啊!~~”我大聲地叫。全身的法力向外展開,周圍的事物瞬間消失。我終於出來了!  

  風他們連忙走到我身邊,風說:“飛,你聽到我說的話了!你終於出來了!” 

  倚水說:“你真讓我們為你擔心啊!” 

  這時,主持人激動不已的說:“再次恭喜你!你可是世上唯一能夠贏得冠軍的哦!無比榮耀啊!我們將送你一本名叫《幻劍》的書,還有本來就應得到的全免惠卡。” 

  大家都歡呼着,我突然感覺眼前一黑,倒在了風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