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見風坐在旁邊。我想要起來,沒想到卻驚醒了風。  

  “飛,你昨天用了太多法力,所以暈過去了,要多休息才行啊!”風說。  

  我說:“好的。”我想:天使之王的傷應該啊了,為什麼還沒出現呢?難道......他也在修鍊法力?  

  “飛,想什麼呢?”風問我。  

  我說:“沒......沒什麼。對了,風,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修鍊法力啊?”  

  風說:“先不要想這些,好好休息一下。”   

  “飛,今晚是精靈的節日,你去不去參加啊?”倚水突然闖進來大聲地說。  

  “倚水,你就不能安靜點嗎?”倚雲說著也走了進來。  

  這時,又聽見一個人大聲地喊:“飛,今晚是精靈的節日,你去不去參加啊?”原來是奇,他們倆說話怎麼......  

  倚水生氣的對奇說:“你為什麼總是學我說話啊?”  

  “我沒有啊!”奇委屈得說。  

  “什麼啊?大家都聽見了。傑,你說是不是?”剛進來的傑,也被拉入了戰爭。......(奇和倚水的爭吵。)  

  晚上,我們坐着駿馬來到了(精靈晚會廳),還真是熱鬧非凡!這裡與拿來不光有精靈,還有人、天使。他們硬拉着我唱歌,但又不讓我唱那首我最熟悉的歌。也對哦!那首歌不把這裡搞得淚流成河才怪!那我就只能唱另外一首歌了。  

  熟練的拿起話筒,隨着音樂唱了起來。  

  淋漓的雨思  

  像那六弦琴  

  它叮叮咚咚  

  是那麼動聽  

  班駁的樹影  

  像夢的森林  

  引領我走進  

  五彩的神秘  

  ......  

  這首歌是安靜的,但並不讓人感到悲傷,而是使人甜蜜、心情愉快。  

  唱完歌后,我坐在一個桌子前喝酒。小丑乖乖的和駿馬完,風他們唱的唱,跳的跳。沒有他們和我說話,還真有點寂寞。  

  這時,倚雲坐在了我的旁邊,那起酒猛灌。 

  “倚雲,別喝多了。”我對他說

  倚雲說:“讓我喝,別管我!” 

  他喝了一瓶又一瓶,我忍不住拿起他手裡的酒還了回去。 

  “倚雲,你不能再喝了,看你都醉了。”我對倚雲說。  

  倚雲突然抓住我的手,醉熏熏地說:“飛......你......你知道......嗎?我一直......一直想跟你說......說,我喜歡你。” 

  “倚雲,你喝醉了。”我掙脫出他的手說。 

  “不!我沒醉!我知道你 ......你喜歡風,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一點點......一點點喜歡我。”倚雲說完,倒在了桌子上。 

  幸虧他醉了,否則我真不之該怎麼辦! 

  這時,風走了過來。他一句話也沒說,把倚雲背了回去。我也跟着回到了旅館。 

.......................................................................... 

  對不起啊!各位,由於時間匆忙,這篇寫得不太好。希望大家不介意。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五) 暫無評論